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八田與一」茶燒酎系列來說,最完美的喝法是兌熱水



燒酎在台灣雖然還沒有很盛行,但在日本已經逐漸成為男男女女的最愛,在日本,下班後的居酒屋時光是上班族每天釋放壓力的出口。

燒酎這種地方色彩濃厚的酒品成為每個居酒屋的Special Offer,雖然很小眾,但極受歡迎,畢竟25%的酒精度完全對味,不像喝清酒時會一杯接一杯,完全沒有節制,也不會有烈酒般的辛辣,再加上燒酎的喝法頗廣,可兌熱水、冰水、常溫水,甚至牛奶、各種汽水、果汁,真的超級適合女生!

以「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系列來說,最完美的喝法是兌熱水,水溫75左右,先水後酒,黃金比例4:6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https://goo.gl/2F7yqw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六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南投鹿谷鄉鳳凰山谷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茶農帶著我們體驗從採青到浪茶到炒茶 每一處細節都影響著著成品的好壞 真心感受到茶農們的不易 回程的時候心中默默的希望 可以快快讓更多人喝到並且喜歡「八田烏龍茶燒酎」 烏龍茶是值得被大力推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