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燒酎飲用方法建議

燒酎的酒精含量較高,一般高達25%左右,可採用不同的喝法,包括直接飲用(不加冰塊)或混合雞尾酒飲用。以下是我們推薦的一些傳統及創新燒酎飲用方法。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溫水6:4混合飲用~其將釋放醇香、增加食欲。

6:4的比例混合烏龍茶燒酎和溫水(約為體溫)。首先將溫水倒入杯中,然後再加入烏龍茶燒酎。

直接飲用(不加冰塊):如果您希望品味燒酎的固有風味,那麼可以嘗試不加冰塊直接飲用。宜在低溫或常溫下飲用。

1.   加冰塊飲用:如果希望享受帶有醇香的順滑口感,則可將燒酎倒入放有大冰塊的威士忌酒杯中。我們強烈推薦使用以礦物水成形的冰塊,以增強口感。隨著冰塊的慢慢溶解,烏龍茶燒酎將呈現不同的口感。
                       
2.   與雞尾酒混合飲用:燒酎風味多樣,因而也最適合用於製作混合飲品。您可以嘗試將燒酎與諸多其它原料進行混合飲用:我們一般推薦將其與蘇打水、檸檬、牛奶、綠茶或水果等混合飲用。您可以隨心所欲製作屬於自己的獨特飲品! 



                       

       重點是飲酒還是量力而為~小酌怡情,過量傷身!
                                                                                                    https://goo.gl/2F7yqw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六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南投鹿谷鄉鳳凰山谷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茶農帶著我們體驗從採青到浪茶到炒茶 每一處細節都影響著著成品的好壞 真心感受到茶農們的不易 回程的時候心中默默的希望 可以快快讓更多人喝到並且喜歡「八田烏龍茶燒酎」 烏龍茶是值得被大力推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