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結合台灣特色茗茶,做出屬於台灣自己的燒酎!


為甚麼是「烏龍茶」口味?首先,想讓大家知道燒酎shochu是一種非常酷的酒,
「烏龍茶」是台灣一大特產,其特點是茶葉為中度發酵,帶有焙火香氣。「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使用的原材料更是來自台灣烏龍茶的原鄉-南投鹿谷。茶葉與酒麴發酵後,再進行蒸餾。用烏龍茶釀製的燒酎口感清新,泛著淡淡的茶香。
燒酎起源於日本,能讓原材料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取各地農作物釀製而成,因此也被稱為地酒。眾所週知,台灣有非常豐富的農作物,所以我們相信,「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結合台灣烏龍茶,發揮本土特色,讓台灣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燒酎!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https://goo.gl/bcpFJM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六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南投鹿谷鄉鳳凰山谷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茶農帶著我們體驗從採青到浪茶到炒茶 每一處細節都影響著著成品的好壞 真心感受到茶農們的不易 回程的時候心中默默的希望 可以快快讓更多人喝到並且喜歡「八田烏龍茶燒酎」 烏龍茶是值得被大力推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