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何為燒酎?


燒酎和清酒並列日本兩大酒系。在日本市場年消費達到近3000億日元(約一千億台幣)。
燒酎起源於是日本,是一種地方色彩濃厚的酒類飲品,因此生產量不多。但近年來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因為燒酎這種酒能讓原材料的風味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一般日本產燒酎的原料,以大麥、地瓜為主,也有其他口味比如蕎麥、紅糖、栗子、芝麻,甚至胡蘿蔔來發酵製成的。

燒酎的酒精度通常為25%,所以喝起來的速度,既不會像喝清酒一樣,一杯接一杯,不知節制,但口感又不會過於辛辣,難以入喉,且口味選擇較多,因為頗受日本消費者喜愛。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https://goo.gl/2F7yqw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六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南投鹿谷鄉鳳凰山谷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茶農帶著我們體驗從採青到浪茶到炒茶 每一處細節都影響著著成品的好壞 真心感受到茶農們的不易 回程的時候心中默默的希望 可以快快讓更多人喝到並且喜歡「八田烏龍茶燒酎」 烏龍茶是值得被大力推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