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八田與一 推出35度黑烏龍茶燒酎



據悉,黑烏龍茶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為什麼呢?下面我們來普及一下,黑烏龍茶究竟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

黑烏龍茶是烏龍茶的一種分類。號稱有抑制脂肪吸收的效果!現代人的飲食生活,往往有體脂肪比重過高的現象,而油脂吸收過多不但會造成肥胖,也是許多慢性病的主因。

  黑烏龍茶的保健功能

  1、消除危害美容與健康的活性氧;

  2、每天喝1公升烏龍茶能改善皮膚過敏;

  3、飲用烏龍茶能有一定的瘦身作用;

  4、抗腫瘤、預防老化功效。

  黑烏龍茶的排毒功效

  科學實証黑烏龍茶可以抑制百分之二十種性脂肪的吸收,效果非常神奇。而有喝過黑烏龍茶的人的排泄物中脂肪含量是沒喝烏龍茶的人的兩倍。所以說黑烏龍茶不僅能抑制脂肪的吸收,還能幫助油脂兩倍地排出體內,有著神奇的兩倍排毒功效。

  黑烏龍茶的其他功效

  黑烏龍茶不僅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還因為其含有茶多酚,喝完會口齒留香。黑烏龍茶的功效不僅具有提神益思,消除疲勞、生津利尿、解熱防暑、殺菌消炎、解毒防病、消食去膩、減肥健美等保健功能,還突出表現在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殊功效。烏龍茶的藥理作用,突出表現在分解脂肪、減肥健美等方面。在日本被稱之為“美容茶”、“健美茶”。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https://goo.gl/2F7yqw


八田與一烏龍茶燒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六月初我們去了一趟南投鹿谷鄉鳳凰山谷 親自踏訪我們所採用烏龍茶的茶園 茶農帶著我們體驗從採青到浪茶到炒茶 每一處細節都影響著著成品的好壞 真心感受到茶農們的不易 回程的時候心中默默的希望 可以快快讓更多人喝到並且喜歡「八田烏龍茶燒酎」 烏龍茶是值得被大力推廣的...